欢迎光临升龙纺织官方网站!

登录注册常见问题收藏首页网站地图

升龙纺织升龙纺织十五年行业经验的商务衬衫布料供应商

全国咨询电话0755-82398423

热门关键词: 商务衬衣布料 纯棉衬衫面料 高档天丝面料 高档职业装面料 竹纤维面料 工作服面料

推荐产品

联系升龙纺织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398423

传真:0755-82398709

邮箱:shenglongqxp@163.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东门万达丰大厦

[ 08-20 00:00 ] 竹纤维面料可强化产品功能性
目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产品的功能性要求也逐渐提高。与国外相比,我国功能性面料市场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纺织企业在功能性面料的研发方面做了很多努力。
[ 08-20 00:00 ] 竹纤维面料创新织造工艺使产品多样化
很多竹纤维面料制造企业在研发新纤维和新面料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既符合当今低碳、环保要求,又满足客户舒适、个性化要求的工艺产品。双层凹凸面料适用于剑杆织机,以全竹纤维为主,有少量涤/棉或纯涤产品,较为厚重,每平方米克重约320~430。此类产品主要利用提花工艺及双层组织设计的配合,使产品看起来立体感较强,深受消费者喜爱,畅销美国等国际市场。
[ 08-20 00:00 ] 制作工作服的常用面料
服装最重要的要素就是面料的材质好坏。今天向大家详细介绍些在服装行业内常采用的面辅料。尤其是制作工作服更是大量采用哦。 贡爽呢既有涤纶纤维的挺阔,又不失粘胶纤维的柔顺,经高温处理后,布纹紧密华丽,回弹性好,易机洗,抗皱性佳。成份:涤纶纤维65%,粘胶纤维35%。组织:全工艺环保染色。重量:260-270克/米。幅宽:148-150CM。
[ 08-20 00:00 ] 职业装面料:开发新型功能性面料
职业装面料,新型功能性面料主要分为三大类:一类是属于舒适型面料;一类属于安全性面料;一类属于防护型面料。舒适型面料要求本身具有良好的压感舒适性、触感舒适性和热湿舒适性等舒适性特点;安全型面料包括抗静电、防弹、防刺型产品;防护型面料涵盖隔温型、防辐射型、防腐蚀型、耐冲击型、阻燃型、抗菌型、抗生化型等防护性能。
[ 08-20 00:00 ] 新型面料:会呼吸的竹纤维
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生活日新月异的时代,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吃穿住行的要求也日益追求完美,就拿我们的衣服来说吧,不仅款式千变万化,就是面料也不断升级。最近一种叫竹纤维的新型面料一面市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度追捧,不仅服装设计师和行业专家赞不绝口,所有购买竹纤维产品的消费者也都是爱不释手。竹纤维是怎样的一种面料呢?为什么能有如此魅力呢?
[ 08-20 00:00 ] 适合做免烫衬衫的面料
衬衫作为职场男士的必备品,几乎天天是必穿之物,为了节约时间、更方便男士的着装,很多男士就会选择那些省事实力又方便的衬衫,比如免烫衬衫,经常听说免烫衬衫,那么究竟什么是免烫衬衫?又有什么面料适合做免烫衬衫?
[ 08-20 00:00 ] 防水面料和防泼水面料的区别
在防水面料发展早期占据市场份额最多的粘贴薄膜型面料多采用ptfe(聚四氟乙烯)类的薄膜,这类薄膜属于微孔膜,防水性能以所能其承受的水压值表示,并非100%的防水。相较而言,另外一种在近年来被越来越多品牌所采用的薄膜-无孔亲水膜不仅本身无孔达到了100%防水使产品防水性能更加可靠,一些无孔亲水膜更因为其本身环保及对人体无害的特性而被更多业内人士看好,这种材料不含ptfe成分,可直接接触皮肤,并可以像回收pet塑料甁一样重新循环使用。
[ 08-20 00:00 ] 不同面料的洗涤和护理方法
羊毛衫和羊绒衫应尽量干洗,以保持其外形和穿着使用寿命。毛衫织物接触碱性物质易被腐蚀,所以洗涤时要选用中性洗涤剂,或专用的丝毛洗涤剂,以保持毛衫特有的光泽度和柔软度。漂洗后的毛衫不要狡拧,用网兜把衣服装好,放入洗衣机把大部分水分脱掉,再放到阴凉处晾干。当织物局部之间相互摩擦,或在穿着过程中受到比本身粗糙的任何织物的摩擦,都会产生起毛,并再形成球粒。因此,毛衫表面摩擦剧烈的部分起球最厉害。所以,消费者在穿着过程中只要尽量减少与粗糙物体的摩擦,肯定会减轻起球情况。此外还可以使用市场上所售的"衣物绒毛剪器"进行毛衫的打理。
记录总数:28 | 页数: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