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升龙纺织官方网站!

登录注册常见问题收藏首页网站地图

升龙纺织升龙纺织十五年行业经验的商务衬衫布料供应商

全国咨询电话0755-82398423

热门关键词: 商务衬衣布料 纯棉衬衫面料 高档天丝面料 高档职业装面料 竹纤维面料 工作服面料

推荐产品

联系升龙纺织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398423

传真:0755-82398709

邮箱:shenglongqxp@163.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东门万达丰大厦

[ 08-20 00:00 ] 植物纤维面料的种类
天丝纤维面料是一种高湿模量纤维面料素纤维面料,该纤维面料原料来自木材,其制造过程无污染,产品又可生物降解,是最典型的绿色环保纤维面料。由于天丝纤维面料面料具有柔软悬垂、细腻光滑、飘逸动感、吸湿透气等优点,所以制成的服装给人以满足、充满质感、高贵大方的感觉。具有导湿性、抑菌性、环保性、防过敏、防止静电等特性。
[ 08-20 00:00 ] 西服面料的品种及特点
基本的西服面料品种及特点——汉麻类。汉麻俗称大麻,英文“hemp”,是麻类产品中的高端产品,是目前人类发现的近乎最完美纤维之一。因其具有优良的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使麻织物成为能够自然呼吸的产品,它可以抑制细菌生长与繁殖、防治皮肤病、呵护人体健康。
[ 08-20 00:00 ] 木棉纤维的特征和性能
木棉纤维是什么?木棉纤维就是是锦葵目木棉科内几种植物的果实纤维,属于单细胞纤维,与棉纤维相同。木棉纤维有哪些特性:木棉纤维是天然生态纤维中最细、最轻、中空度最高、最保暖的纤维材质。它的细度仅有棉纤维的1/2,中空率却达到86%以上,是一般棉纤维的2-3倍。具有光洁、抗菌、防蛀、防霉、轻柔、不易缠结、不透水、不导热,生态、保暖、吸湿导湿等优良特性。
记录总数:43 | 页数: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