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升龙纺织官方网站!

登录注册常见问题收藏首页网站地图

升龙纺织升龙纺织十五年行业经验的商务衬衫布料供应商

全国咨询电话0755-82398423

热门关键词: 商务衬衣布料 纯棉衬衫面料 高档天丝面料 高档职业装面料 竹纤维面料 工作服面料

推荐产品

联系升龙纺织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398423

传真:0755-82398709

邮箱:shenglongqxp@163.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东门万达丰大厦

[ 08-20 00:00 ] 吸汗排汗面料前景广阔
据研究表明,吸湿排汗及相关功能性纺织品是未来消费市场的一大趋势。据预测,该类产品在2005年全球市场的销售额可达50-100亿美元,因此,吸湿排汗纺织品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 08-20 00:00 ] 家用纺织品面料流行趋势分析
家用纺织品流行色的色彩流行进一步影响并决定着流行面料的设计、选择、生产及应用。近年来,家用纺织品面料流行趋势主要从以下5个方面体现。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纺织品的要求也逐渐从柔软舒适、吸湿透气、防风防雨等扩展到防霉防蛀、防臭、抗紫外线、防辐射、阻燃、抗静电、保健无毒等功能性及环保方面,而各种新型面料的开发和应用以及新工艺新技术的发展,使得这些要求逐渐得以实现。功能性家用纺织品是指具有特殊功能的家用纺织品,比如安全功能(抗菌、阻燃、防静电等),舒适功能(柔软、吸湿、透气、干爽、滑润等),卫生功能(理疗、防褥疮、防螨虫、防蚊虫等)。当前我国的功能性家用纺织品主要集中在卫生保健功效方面,比如抗菌、防臭、抗螨的产品以及健康睡眠寝室用品等。
[ 08-20 00:00 ] 混纺面料呈现变换趋势
混纺早已经成为面料的发展趋势之一,如今已经很难区分一款面料到底成分是棉、毛、麻、丝还是化纤,纺织原料的多元化使它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不难发现,随着流行的变换,混纺面料被人们日益接受。
[ 08-20 00:00 ] 环保面料:竹纤维面料大受追捧
竹纤维就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种纤维素纤维,是继棉、麻、毛、丝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竹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同时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专家指出,竹纤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竹纤维纺织品因其完全复制了竹纤维的固有特性,而倍受消费者青睐,产品需求量逐年上升。
记录总数:44 | 页数: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