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升龙纺织官方网站!

登录注册常见问题收藏首页网站地图

升龙纺织升龙纺织十五年行业经验的商务衬衫布料供应商

全国咨询电话0755-82398423

热门关键词: 商务衬衣布料 纯棉衬衫面料 高档天丝面料 高档职业装面料 竹纤维面料 工作服面料

推荐产品

联系升龙纺织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398423

传真:0755-82398709

邮箱:shenglongqxp@163.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东门万达丰大厦

[ 08-20 00:00 ] 吸汗排汗面料前景广阔
据研究表明,吸湿排汗及相关功能性纺织品是未来消费市场的一大趋势。据预测,该类产品在2005年全球市场的销售额可达50-100亿美元,因此,吸湿排汗纺织品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 08-20 00:00 ] 西服面料的品种及特点
基本的西服面料品种及特点——汉麻类。汉麻俗称大麻,英文“hemp”,是麻类产品中的高端产品,是目前人类发现的近乎最完美纤维之一。因其具有优良的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使麻织物成为能够自然呼吸的产品,它可以抑制细菌生长与繁殖、防治皮肤病、呵护人体健康。
[ 08-20 00:00 ] 适合做免烫衬衫的面料
衬衫作为职场男士的必备品,几乎天天是必穿之物,为了节约时间、更方便男士的着装,很多男士就会选择那些省事实力又方便的衬衫,比如免烫衬衫,经常听说免烫衬衫,那么究竟什么是免烫衬衫?又有什么面料适合做免烫衬衫?
[ 08-20 00:00 ] 什么是竹纤维面料?
竹原纤维是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的天然竹纤维。竹原纤维是一种全新的天然纤维,是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的天然竹纤维,天然竹原纤维与竹浆纤维有着本质的区别,竹原纤维属于天然纤维,竹浆纤维属于化学纤维。竹原纤维的研制成功标志着又一天然纤维的诞生,其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天然竹原纤维具有吸湿、透气、抗菌抑菌、除臭、防紫外线等良好的性能。
[ 08-20 00:00 ] 如何正确的选择工作服面料?
如何正确选择工作服面料?就从工作服面料的种类及特性说起,升龙企业来为大家介绍下如何正确选择工作服面料。涤纶。特别聚酯表面是其最大的弹性纤维比任何其他弱,弱和耐磨性好,不仅对纺织面料纤维牢度比其他3到4倍,僵硬,不易变形,“铁“美誉;湿表面缺乏很差调用其中纺织面料穿在身上,恶心,气紧。此外,纤维表面光滑,纤维间的穷人的凝聚力,摩擦之间往往容易起毛,卷心菜。
[ 08-20 00:00 ] 如何挑选衬衫面料材质?
材质衬衫以棉质衣料为优。所用棉线的粗细及织法的不同,制成的衬衫衣料大不一样,触觉和视觉也各异。衬衫衣料一般分为青年布、牛津布、条格平布和细平布等,面料材质的好坏直接决定衬衫的质量。
[ 08-20 00:00 ] 如何鉴别衬衫面料?
经常用的衬衫面料市场处处皆有,但有一点是,如何鉴别衬衫面料呢?因为衬衣有很多讲究,面料质量决定衬衫档次,包括包覆丝和纱线,所述包覆丝和纱线为添纱组织结构,所以在面料方面更应该注重,在选择衬衣的时候,首先关注的应该是面料,其次是款式,最后才是颜色。当然根据自己的不同喜好和肤色、气质等还要综合考虑。
[ 08-20 00:00 ] 哪些特殊行业需要抗静电面料?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哪些特殊行业需要抗静电面料?很多人都不知道,升龙纺织企业为大家介绍一下,哪些特殊行业需要抗静电面料?交通运输行业:在飞机机体与空气、水气、灰尘等微粒摩擦时会使飞机带电,如果不采取措施,将会严重干扰飞机无线电设备的正常工作,使飞机变成聋子和瞎子;
[ 08-20 00:00 ] 木棉纤维的特征和性能
木棉纤维是什么?木棉纤维就是是锦葵目木棉科内几种植物的果实纤维,属于单细胞纤维,与棉纤维相同。木棉纤维有哪些特性:木棉纤维是天然生态纤维中最细、最轻、中空度最高、最保暖的纤维材质。它的细度仅有棉纤维的1/2,中空率却达到86%以上,是一般棉纤维的2-3倍。具有光洁、抗菌、防蛀、防霉、轻柔、不易缠结、不透水、不导热,生态、保暖、吸湿导湿等优良特性。
[ 08-20 00:00 ] 酒店制服面料的特点是什么?
如何选择制服面料,选择合适的面料制作制服,能有效保洁、防污染、防护身体免遭机械外伤和有害化学药物、热辐射烧伤,酒店制服面料是专门为工作者需要而特制的酒店制服面料。它能有效保洁、防污染、防护身体免遭机械外伤和有害化学药物、热辐射烧伤,布面斜路粗壮突出,布身坚牢厚实,不易起毛,经丝光后布面富有光泽,不易褪色,尺寸稳定,耐洗耐磨,不产生静电。包括防护性、耐洗涤性、防菌防霉性、耐化学药物性、耐热性等。包括防护性、耐洗涤性、防菌防霉性、耐化学药物性、耐热性等。
[ 08-20 00:00 ] 家用纺织品面料流行趋势分析
家用纺织品流行色的色彩流行进一步影响并决定着流行面料的设计、选择、生产及应用。近年来,家用纺织品面料流行趋势主要从以下5个方面体现。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纺织品的要求也逐渐从柔软舒适、吸湿透气、防风防雨等扩展到防霉防蛀、防臭、抗紫外线、防辐射、阻燃、抗静电、保健无毒等功能性及环保方面,而各种新型面料的开发和应用以及新工艺新技术的发展,使得这些要求逐渐得以实现。功能性家用纺织品是指具有特殊功能的家用纺织品,比如安全功能(抗菌、阻燃、防静电等),舒适功能(柔软、吸湿、透气、干爽、滑润等),卫生功能(理疗、防褥疮、防螨虫、防蚊虫等)。当前我国的功能性家用纺织品主要集中在卫生保健功效方面,比如抗菌、防臭、抗螨的产品以及健康睡眠寝室用品等。
[ 08-20 00:00 ] 混纺面料呈现变换趋势
混纺早已经成为面料的发展趋势之一,如今已经很难区分一款面料到底成分是棉、毛、麻、丝还是化纤,纺织原料的多元化使它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不难发现,随着流行的变换,混纺面料被人们日益接受。
[ 08-20 00:00 ] 环保面料:竹纤维针织面料
竹纤维就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种纤维素,是一种全新的天然纤维,是采用物理、化学相结合的方法制取的天然竹纤维,是继棉、麻、毛、丝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竹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同时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专家指出,竹纤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竹纤维针织品因其完全复制了竹纤维的固有特性,而倍受消费者青睐,产品需求量逐年上升。
[ 08-20 00:00 ] 环保面料:竹纤维面料大受追捧
竹纤维就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出的一种纤维素纤维,是继棉、麻、毛、丝之后的第五大天然纤维。竹纤维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同时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专家指出,竹纤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天然环保型绿色纤维。竹纤维纺织品因其完全复制了竹纤维的固有特性,而倍受消费者青睐,产品需求量逐年上升。
[ 08-20 00:00 ] 户外服装面料具有抗静电性能
户外服装面料基本都是化学纤维织物制成,当户外环境比较干燥的时候,就会产生静电问题,表现为衣服易起毛起球、容易沾染灰尘污垢、贴近皮肤产生静电吸附。如果携带有如电子罗盘、海拔表、gps导航仪等精密电子仪器,还有可能被服装的静电所干扰而产生错误,造成严重后果。
[ 08-20 00:00 ] 国内外西服面料有哪些差异?
国内西服面料与国外西服面料有什么差异?一款西服原料的档次,一般是由它所用原料即羊毛本身档次所决定的。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羊毛纺织品生产国和消费国。在中国进口的羊毛中有60%以上来自于其他地方。
[ 08-20 00:00 ] 功能性面料渐成市场主流
如今,适应低碳环保、绿色时尚等时代要求,功能性面料占据了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交易量的很大份额,也成为每年中国流行面料评选的热点。功能性面料主要是指面料具有防水、防寒、荧光、抗静电、阻燃、抗紫外线、吸湿快干、记忆性等功能,与以前不同的是,现在的面料在制造时就开始考虑面料的功能性,透气是面料的功能性之一,炎热的夏季正在慢慢地远去,回看夏季的服装市场,轻薄的丝质产品仍然占据主流,雪纺、棉绸等不同的组合呈现出不同的观感和触感。
[ 08-20 00:00 ] 工作服面料该如何选择?
工作服是职场中必不可少的服饰,也是很多大型企业和公司必备的服饰。很多企业为了展现公司形象,都会为员工订做职业装/工作服。好的工作服能让工人干劲十足,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 08-20 00:00 ] 工作服面料的分类和规格
不同行业有不同的工作服款式及工作服面料,选择合适的工作服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服面料都有哪些分类呢?工作服面料都有哪些规格呢?下面介绍关于工作服面料的问题。
[ 08-20 00:00 ] 工装面料的分类及成分特性
工装都有哪些面料,工装面料都有哪些特性?如何选择工装面料?需要根据你所需要的工装的特性,选择合适的工装面料制作工装,能有效保洁、防污染、防护身体免遭机械外伤和有害化学药物、热辐射烧伤,包括防护性、耐洗涤性、防菌防霉性、耐化学药物性、耐热性等。
记录总数:129 | 页数:7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