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升龙纺织官方网站!

登录注册常见问题收藏首页网站地图

升龙纺织升龙纺织十五年行业经验的商务衬衫布料供应商

全国咨询电话0755-82398423

热门关键词: 商务衬衣布料 纯棉衬衫面料 高档天丝面料 高档职业装面料 竹纤维面料 工作服面料

推荐产品

联系升龙纺织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升龙纺织品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398423

传真:0755-82398709

邮箱:shenglongqxp@163.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东门万达丰大厦

[ 08-20 00:00 ] 竹纤维面料可强化产品功能性
目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产品的功能性要求也逐渐提高。与国外相比,我国功能性面料市场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纺织企业在功能性面料的研发方面做了很多努力。
[ 08-20 00:00 ] 竹纤维面料创新织造工艺使产品多样化
很多竹纤维面料制造企业在研发新纤维和新面料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既符合当今低碳、环保要求,又满足客户舒适、个性化要求的工艺产品。双层凹凸面料适用于剑杆织机,以全竹纤维为主,有少量涤/棉或纯涤产品,较为厚重,每平方米克重约320~430。此类产品主要利用提花工艺及双层组织设计的配合,使产品看起来立体感较强,深受消费者喜爱,畅销美国等国际市场。
[ 08-20 00:00 ] 制作工作服的常用面料
服装最重要的要素就是面料的材质好坏。今天向大家详细介绍些在服装行业内常采用的面辅料。尤其是制作工作服更是大量采用哦。 贡爽呢既有涤纶纤维的挺阔,又不失粘胶纤维的柔顺,经高温处理后,布纹紧密华丽,回弹性好,易机洗,抗皱性佳。成份:涤纶纤维65%,粘胶纤维35%。组织:全工艺环保染色。重量:260-270克/米。幅宽:148-150CM。
[ 08-20 00:00 ] 常见制服面料有哪些?
有高支棉\cvc\牛津纺\木桨天然纤维丝等等,产品采用高科技制造设备,经特殊性工艺处理,质地细洁,轻柔,手感滑软,具免烫效果,适合缝制各种中,高档衬衫。
[ 08-20 00:00 ] 制服面料有哪些鉴别方法?
制服面料有哪些?怎么选择制服面料?如何鉴别制服面料?对于初次定做制服的客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他们往往不知道哪些是常用的制服面料,更不知道这些面料的鉴别方法,下面升龙企业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制服面料的鉴别方法。
[ 08-20 00:00 ] 植物纤维面料的种类
天丝纤维面料是一种高湿模量纤维面料素纤维面料,该纤维面料原料来自木材,其制造过程无污染,产品又可生物降解,是最典型的绿色环保纤维面料。由于天丝纤维面料面料具有柔软悬垂、细腻光滑、飘逸动感、吸湿透气等优点,所以制成的服装给人以满足、充满质感、高贵大方的感觉。具有导湿性、抑菌性、环保性、防过敏、防止静电等特性。
[ 08-20 00:00 ] 职业装面料:开发新型功能性面料
职业装面料,新型功能性面料主要分为三大类:一类是属于舒适型面料;一类属于安全性面料;一类属于防护型面料。舒适型面料要求本身具有良好的压感舒适性、触感舒适性和热湿舒适性等舒适性特点;安全型面料包括抗静电、防弹、防刺型产品;防护型面料涵盖隔温型、防辐射型、防腐蚀型、耐冲击型、阻燃型、抗菌型、抗生化型等防护性能。
[ 08-20 00:00 ] 新型面料:会呼吸的竹纤维
现在我们正处在一个生活日新月异的时代,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吃穿住行的要求也日益追求完美,就拿我们的衣服来说吧,不仅款式千变万化,就是面料也不断升级。最近一种叫竹纤维的新型面料一面市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度追捧,不仅服装设计师和行业专家赞不绝口,所有购买竹纤维产品的消费者也都是爱不释手。竹纤维是怎样的一种面料呢?为什么能有如此魅力呢?
[ 08-20 00:00 ] 吸汗排汗面料前景广阔
据研究表明,吸湿排汗及相关功能性纺织品是未来消费市场的一大趋势。据预测,该类产品在2005年全球市场的销售额可达50-100亿美元,因此,吸湿排汗纺织品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记录总数:129 | 页数:7  1234567